坐在车上码的,突然抽风,还在想白月光到底是谁~

时樾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已经在店里三个小时了,弄的郄浩一头问号,平时这祖宗都是来店里看一眼,打个招呼,或者喝一杯就走掉了,店里所有的事情都是他自己打理的,因为时樾懒得管酒吧里的事,也相当信得过郄浩,所以这一次破天荒在吧台坐了三个小时,令他感到惊讶!
“喂,你被下降头啦?”听到好友的惊叹,时樾也不肯收回自己的目光。郄浩顺着时樾的X光射线找到了问题的所在,一个白月光!“喂,你小子什么时候对男人感兴趣了?该不会是吃腻了大胸小腰,想换换口味吧?!”另一个站在吧台里面的调酒师听见后也凑了过来,“时哥,那可是咱们店里有名的白月光,不搭讪,不泡妞,不泡男人,每次来只是喝杯酒,整个人冒冷气,靠近的人都要速冻了!我看您还是换个目标吧,这个您老搞不定的!”终于舍得收回自己X射线的时樾打趣道“哦?是吗?有趣,我倒是还没被速冻过,要打个赌吗?”郄浩觉得自己眼前的时樾是假的,“大哥,你嗑药啦?还是病啦?赌什么赌?”时樾拿起眼前的纯伏特加一饮而尽,“就赌我不会被速冻!还要把他的冷气关掉!”还未等郄浩理解这句话的意思,时樾已经在走向白月光的路上了……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wuli等等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