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!!!不服憋着!!!有招想去,没招死去!!!

颜辞镜-WE-:

入坑第三年,越陷越深。霆峰此坑直达地心,深躺坑底无法自拔。

一个是腹黑的天蝎,拥有双重人格堪称十二星座头等难搞;另一个是倔强的金牛,聪明傲娇往死里固执。偏偏是这样两个人,在十二星座中属对宫星座,最容易一言不合就干起来的两个人,成了彼此惺惺相惜的soulmate.

其实陈伟霆和李易峰都是表面温和,实际不容易交心的人。

长相,气质,画风,都越来越相似,动作神同步,对视擦火花,说真的你俩总有一点友达之上的情感吧?

真诚地怀疑一下两位聚聚。圈地自萌,你俩却圈了全世界,算是怎么一回事?

李易峰防备心太重,看着很矜持冷淡的一个人,却偏偏愿意黏着陈伟霆,调皮搞蛋,时不时耍耍无赖,将新年的第一个拥抱送给他,台风夜和某人集体逃跑吃火锅,无怨无悔地在东京街头暴走,哪怕吃清淡的拉面也没关系,放飞自我凌晨三四点回酒店,为了po一张你俩的合照公开自己的INS,生日会谈个人生哲理都能扯到那个谁,我也真是大写的不懂。

至于陈伟霆,知道你对谁都温柔,但是无条件地包容某只喵的一切小动作,十年之约相视一笑坚定点头,明明是香港人却越辣越想吃,最珍贵的假期一个飞的打过去陪某人旅行,商量好了一起发微博“两个丑八怪”,谈谈情然后再跳舞,凌晨时仍是在抱抱,演唱会场场唱两人行,句句含泪饱含深情,新编前奏后加独白,收伞不散等归人,当着所有人的面为他庆生,陈聚聚你可以的。

两位聚聚好胜心太重,发个糖还要互相攀比,港真我只服你俩。

哦对了,陈聚聚祝福就祝福吧,“嘿兄弟”那一句,你摸鼻子作甚?李聚聚硬提就硬提吧,假装不知道在某人演唱会哪里又是怎么回事?欲说还休,在心理学上就是心虚的表现哦。

我觉得我有必要封笔了。官逼死同,你俩对越苏的理解远比我透彻,发的糖远出乎我的意料,感觉提笔难赋深情,不及你们两位的万分之一。以后不会再写越苏。

最后的最后,聚聚们我们无所畏惧!!!我们家正主镇圈,高举国民cp的大旗,霆峰还能再战一万年!!!不接受任何反驳,不服憋着!!!

评论
热度 ( 193 )

© wuli等等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