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到永远~~~

Fossette丶:

【刚才图片顺序错了……再来一次!】

       这是昨天后台采访后,宝宝编出来的!堪称一篇文了对不对!

       其实没有什么,基友说,简称《凡凡的怨念》……

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   看着那个视频,霆哥说到“李易峰”的时候,嘴角忍不住上扬的样子,眼里满满的笑意骗不了人!

       无论唯粉如何说他们只是做戏,都是作假,感情摆在这里,就是最好的辩驳。

       霆哥在最近已经不止一次提到峰哥了,真的很感慨,一个启月盛行,甚至是都快盛行到真人的时期,外界纷纷扰扰,诸多奇谈怪论,连我都被冲击得把情绪带进文里!

       但是看着他,露出一口牙齿精,提到他,说他是我圈子里最好的兄弟,我们可以聊很深入的话题,我的喜悦都要和他分享,我们很多地方很相似,我们喜欢的音乐风格也一样,方式也一样,我的乐迷一定会支持我和他一起……

       说不感动是假的!其实无论哪一种爱情都值得我们守候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今晚感慨好多啊,因为看到那个视频突然就忍不住哭了!很脆弱的我这个人!前天还和我们球说万一启月发展到真人,我要脱粉,坚决脱粉,哈哈哈哈哈,霆哥你是不是感受到我的怨念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还是那句话:霆峰不散,WiFi永存……我将誓死捍卫你们的爱情!


PS:哇你们总是催我RPS,结果你们都不看的是吗?!说好的甜腻腻都不要!那明天启邪虐了不要哭着找糖吃!我不给了!


评论
热度 ( 66 )

© wuli等等大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